使用尿布时的注意事项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安置换尿布的桌子

你们可以在婴儿的屋内或家里其他地方安置一张可变位的桌子。如果你家楼房有二三层,你们也许会在每层楼都有给孩子换尿布的地方。不过*要紧的是,这种换尿布的桌子必须结实。也建议你用一条安全带子以防孩子滚动,要**你能存放所有需要的用物安全,让孩子够不着。但不久,她将会好奇而活跃起来——也能够得着、也能抓取住。

你们的换尿布桌子的高度应当适合你舒服地换尿布——不要高于你的胸骨、低于你的髋部。有一个四边高起来的垫子是很好的选择。把桌子放在远离窗子的地方以保护婴儿的安全和温暖。把它放在远离围栏小床旁边以免孩子在小床内乱够其上的东西。也不要把桌子放在靠近可以缠绕的东西旁,如窗帘带子,以免孩子把自己缠住。要考虑在墙上贴一张招贴图画或在她头上挂一件活动玩艺儿,这样来引她注意,当你换尿布时使她有事可做。手边应有干净的尿布、尿布疹油膏、婴儿拭布、扑粉(要使用玉米淀粉的,因为滑石粉若被吸入会招致问题)、洗涤液(无香料)、棉球、凡士林、一些干净布和干净的毯子。此外还有适合你的情况所需要的其他东西。把东西放在手边的篮子里或架上(使孩子够不着)。

外出时要带尿布袋

放一些要换的东西在一个袋子里,你外出时这些东西随时可用。一个橡皮衬里的袋子可成为良好尿布袋。放入4—6条尿布、一个围嘴、一件备用的外套、一个橡皮奶头、配方奶、2个瓶子、拭布和一两件玩具。

***尿布多留心

***尿布用起来方便,它们用起来省时省力,因为用不着你洗或把它们晾干,外出时可以带上它们,处理它们你用不着担忧。你不必使用橡皮裤或尿布夹。然而,你的宝宝尿裤子时你会不知道,它的外层衬里会让你不知道她尿湿了。

布尿布需要洗净

你洗或尿布服务者洗。这会是不方便之处,也是你不希望有的一种消费。如果你在家里洗,你必须洗涮尿布两次才能把洗衣粉**洗掉。你们的宝宝必须穿橡皮裤,你们也都需要清洗它们。尿布清洗者太好了,但花费也太贵了点。

许多父母把布尿布和***尿布联合使用,并且对他们来说用得很好。假如你们的宝宝去日托,就会要求你们只带***尿布。无论你怎样选择,这**年你们将要换几千条尿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