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要注意什么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妈妈们给宝宝用纸尿裤,在用纸尿裤的时候也要注意的。如果纸尿裤使用不当,如太臃肿、粘接不牢时,易导致脱落或吸水性不强.而引起臀部尿布疹等,会影响新生儿晚上睡觉时不易翻身、睡眠不安等。

(1)更换纸尿裤时,应避免胶带与皮肤接触,或沾到爽身粉、婴儿油。

(2)使用纸尿裤时,如发现宝宝过敏,应立即停止使用。可换另一种品牌试试,或与布尿片交替使用一段时间。

(3)宝宝每次排便后,应使用专用湿巾将**擦干净,再涂上护臀膏,换上新的纸尿裤。

(4)挑选纸尿裤不能只注重厚度和吸水强度,还要针对宝宝皮肤和气候的特点。

(5)购买使用**的纸尿裤。其一般都会在无纺布中添加天然的护肤成分,形成一层含有润肤成分的保护层,不会伤害宝宝的皮肤。

(6)到**商场及超市去选购**的纸尿裤,并注意选择知名企业的产品。

(7)开始每天更换6~7次,随着宝宝长大逐步改为每天换4次。

(8)尿湿显示是在纸尿裤中加入的一种遇尿液便会变色的学物质,其对宝宝的皮肤无刺激、无损害。

(9)不能图便宜为宝宝购买劣质纸尿裤;也不能图省事用纸尿布给宝宝兜**。如不及时更换,极易使宝宝感染。

(10)要消除纸尿裤带来的异味,可将纸尿裤卷起来,用胶纸或按扣固定,扔进垃圾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