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行理财产品2014年下半年走势如何?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重庆市银行理财产品的主要市场都是由中小股份制商行在“撑大局”,收益超过了5.5%,而浦发、中信、哈尔滨等银行都发行过5.9%以上的理财产品。不过在近段时间我们发现,正在销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一直维持在5.5%到5.9%相对比较低的位置,而过去的***“贵族”则变成了中低档收益的“平民。”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各大银行都减少了理财产品的发行数量,且收益率不高,除了结构性产品外,中小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躲在5.7%到5.9%之间,国有大行的产品主要是以较低收益**进行理财,较高的收益率在5.5%左右。

而进入7月之后,银行的理财产品走势更弱,普通的收益率都徘徊在4%-5%之间,因为央行多项政策释放流动性的背景下,下半年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会稳中又降,如果追求***的的市民,建议持有中长期的理财产品更适合一些。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