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人流后禁止夫妻同房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人工流产手术后的**出血一般在两周内干净,有的人出血时间长一些,有的人可能仅有2~3天的出血,也有的人甚至没有出血,这些都是正常的。但是没有出血并不意味着就可以过性生活。因为人工流产手术中需要扩张宫颈内口,而宫颈管中的宫颈黏液栓是将妇女内生殖器官与外界分隔开来的关键屏障,经过宫颈管扩张宫颈内口会使这道天然的防御功能暂时丧失;而且小产后的妇女体质虚弱,抵抗力下降。如果此时过性生活,男性包皮中的细菌和妇女**、官颈中的细菌就会很容易地侵入子宫腔,进而侵犯盆腔其他组织,引起急性或慢性盆腔炎。

因此,无论是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在一个月之内,都应**禁止夫妻生活和盆浴,以防将病原体带人生殖器官。因此,为避免流产后发生盆腔感染,除了常规服用抗生素外,还要禁止夫妻生活一个月,给妇女的子宫内膜、官颈和身体以充分的时间来休养**。另外还要记住,在人工流产前3天也不能过夫妻生活,以防止发生盆腔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