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高温上南山避暑的玩乐住宿攻略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正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冲破了40摄氏度,面对高温热浪,城市里的人们*选就是“水中作乐“去,大多数人眼中,泡在水利玩耍,即便再热,也感到凉爽。主城区玩水的乐处,那自然就是南山的加勒比海了。

去南山,耍水、看夜景、吃泉水鸡……作为主城区配套*齐全的避暑景区,7月26日开始,开启浓情加勒比,并招募超级情侣搭档,和心爱的人一起闯关,挑战关卡,共同体现加勒比海带来的刺激与惊险,还有机会获得凯宾斯基豪华套票等。

白天疯狂的玩水,那晚上就美美的睡一觉吧,选择一家环境清幽的农家乐,晚餐可以试试南山*出名的泉水鸡,这个周末是不是很惬意呢?早上还可以起早一点,趁着空气新鲜,爬山运动兼呼吸新鲜空气,出一身大汗,利于身心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