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从单一观光转型到休闲度假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沙磁文化产业带中的重要一环的磁器口,将扩容部分主要集中在古镇核心区及凤凰溪片区实施,扩容后的磁器口古镇或将扩大到现有的4倍,而扩容后的磁器口该如何提升旅游品牌和商业价值呢?

据悉,磁器口古镇扩容要达到环节核心区人流过盛,扭转核心区街巷也太层次低的目的,初步方案,磁器口古镇核心区将以保护性开发为前提,积极投入到重庆***于非遗项目,而扩容部分则拟突出于核心片区的差异化。

除了将打造仿古建筑为特色的巴渝老街外,此次磁器口的扩容还将在凤凰溪片区建设以重庆陪读时期的背景——抗战文化风情街,让游客们透过磁器口古镇,了解重庆市老城的历史。

当然,沙磁文化产业带做大做强,就必须加强招商,沙区文化创意产业还亟待有影响力的企业或者项目入驻,**企业的入驻,更加能够带动整个产业休闲文化旅游的发展前景。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