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商圈升级,打造西南地区最大商圈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杨家坪是老重庆的工业重镇,如今已经杨家坪早已蜕变为时尚的商业中心,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随着杨家坪商圈入驻华润万象城、九龙滨江等三大商业项目,杨家坪商圈将成为重庆市的主流商圈之一。

据悉,随着城市的发展,杨家坪商圈也面临着区域交通拥堵、转换不便,停车困难和步行系统不畅的问题,所以环道要改,楼宇之间要用天桥连接,杨家坪商圈面临着硬软件上**的升级换代。

华润中心位于杨家坪谢家湾,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约有50万平方米,而万象城建筑面积达到了35万平方米,**了单体购物中心面积西南的**,据悉,万象城将于9月19日开门正式迎客,目前签约企业达到了330家,整体招商面积达到了90%以上,而杨家坪商圈也将随着万象城开业而真正实现升级换代。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