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尿布让宝宝学步更方便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而言,8个月到12个月大的宝宝,臂力和足部都有相当发展,开始能依赖家具或爸爸妈妈的手或腿来扶着站。这时候,爸爸妈妈一定会发现宝宝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了!站起来后宝宝的视野变宽变广了,宝宝的好奇心也会随着增强,对许多事物产生浓烈兴趣。因此,在站起来的1~2个月后,宝宝就会因为对远处的东西感到好奇而开始扶着家具慢慢迈步啰!

一开始,宝宝一定是先横向移动,往眼里的有趣事物前进,在一旁看的爸爸妈妈肯定会非常兴奋,但是千万不要太躁进的想让宝宝*立站立或步行喔,只要一直陪在宝宝身边,鼓励他慢慢的探索世界,宝宝就会在1岁左右,肌肉发育**时,勇敢的*立哟!

除了要耐心鼓励之外,挑选站着就能简单换穿的尿布让宝宝学习走路更方便。由于宝宝开始享受用站立姿势和步行动作探索世界的感觉,对于被限制行动总是又哭又叫,也**安份的躺着让爸爸妈妈换尿布,因此有些爸妈选择让宝宝穿着裤型尿布,站着就可以轻松换穿,不需要躺下来,轻松穿脱更自在!另外,有些裤型尿布还有V型剪裁设计,裤档合身,让宝宝跨出步伐的时候不会大腿卡卡的,走起来更自在。各位爸爸妈妈,如果宝宝已经站起来了,别忘了要有耐心的鼓励宝宝们多站多走,并且回应宝宝的旺盛好奇心,适时给予辅助陪伴宝宝踏出成功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