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旅行去哪比较凉快-推荐景点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多数大学生都会在毕业之后选择到一些地方旅行,那么你就要提前了解一下大学毕业旅行**景点啦,这样就不会迷失方向啦,接下来,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大学毕业旅行**的景点吧。

具体大学毕业旅行**景点如下:

1、安徽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北纬30度10分,东经118度10分,处在歙县、黟县、太平县、休宁县之间,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徽州地区,方圆950平方公里,风景名胜区面积954平方公里。东邻浙江,南连江西,北与宣城、池州两市接壤。是长江与*塘江两大水系的分水岭。

据地质资料分析,黄山在4亿年前元古代震旦纪是古扬子海,2亿年前中生代三迭纪“印支地壳运动”变为陆地。此后,又历经多次造山运动的磨砺和第四纪冰川的洗礼,才逐渐形成今天这样雄奇险幻的景色。

2、承德避暑山庄

避暑山庄,自康熙四十二年始建,至乾隆五十五年*后完工,历时八十七年,建楼、台、殿、阁、轩、斋、亭、榭、庙、塔、廊、桥一百二十余处,尤以康、乾御题七十二景昭著,与自然山水相辉映,园中有园,景内有景,构成了一幅千姿百态的立体画卷。

看完小编介绍的大学毕业旅行**的内容以后,你一定做好了准备,或许你已经在路上啦,*后,祝愿你的旅行平安哦。

标签: 毕业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