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小毕业旅行去哪玩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人大附小在毕业之后都会举行旅行活动,那么人大附小毕业旅行要到哪些地方呢?小编对于我们国家的旅游胜地可是了如指掌,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人大附小毕业旅行好去处吧。

1、桂林山水

要说人大附小毕业旅行好去处,桂林山水是不能错过的。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大,风景*美的岩溶山水旅游区,千**来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墨客。桂林漓江风景区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其中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秀峰、伏波山、叠彩山)*具代表性,它们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所在。

2、杭州西湖

西湖是2014年8月去哪旅里避暑好*佳选择之一。

西湖旧称武林水、*塘湖、西子湖,宋代始称西湖。西湖位于杭州城西,三面环山,东面濒临市区,是一个湖泊型的***风景名胜区。1982年西湖被确定为国家风景名胜区,1985年被评为“中国**风景名胜”之一。湖中有三岛:三潭印月,湖心亭,阮公墩。绕湖一周约15公里。云山秀水是西湖的底色;山水与人文交融是西湖风景名胜区的格调。在西湖11个景区里,分布着100多个景点,60多处国家及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多座博物馆(纪念馆)。

有关人大附小毕业旅行好去处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当然啦,你也可以有其他的选择,*后,提醒大家,也要注意旅游安全哦。

标签: 毕业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