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周边暑期毕业旅行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们终于在2014年的暑期将要到来的时候毕业了。有不少的同学想来一个上海周边毕业旅行,那好,咱们现在就一块来了解一下上海周边的景点。

2014上海周边毕业旅行*先要介绍的就是婺源。它中国*美乡村,以其油菜花和徽派建筑享有盛名。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美的乡村”、“一颗镶嵌在*有名的是油菜花和徽派建筑,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青山向晚盈轩翠,碧水含春傍槛流”。村村是画,步步皆景。山水间飘渺着的朦胧雾纱、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环绕其间,全然剔透着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现在,婺源旅游已形成东、西、北三条旅游精品线路,游客可在不同线路的景区体验婺源温婉的山水小镇景色与其深厚的徽州文化。

开放时间:

旺季(3月1日~11月31日):08:00~18:00

淡季(12月1日~2月28日):0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2天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北部

黄山是2014上海周边毕业旅行中要介绍的价值*高的的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已经是对黄山*好的诠释。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黄山区境内(景区由市直辖),被誉为“****奇山”。黄山82峰,或崔嵬雄浑,或峻峭秀丽,布局错落有致,天然巧成,并以天都峰、莲花峰、光明顶三大主峰为中心向三周铺展,跌落为深壑幽谷,隆起成峰峦峭壁。

开放时间:

平日、周日:06:30~16:30

周六:06:00~16:30

建议游玩时间:2天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2014上海周边毕业旅行当然要向你介绍**的历史文化和旅游名城杭州了。杭州享“人间天堂”美誉,西湖、朦胧烟雨、龙井茶香……将温婉的江南展现在你面前。

建议游玩时间:2天

景点信息:杭州有5个***森林公园: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2个国家生态自然保护区:天目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和清凉峰国家自然保护区;1个国家旅游度假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等。

现在我们了解到了婺源、黄山、杭州等地方,实际上,上海周边毕业旅行的地方还有很多,如果你对这些不满意,可以搜寻一些其它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