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八月旅行好去处-清凉消暑旅行好去处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八月正值酷暑,游客们都希望到一些清凉消暑的八月旅行好去处旅游,八月旅行好去处成为众多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几个2014年八月旅行好去处:

1、临安西天目山

**:如果说、庐山“匡庐奇秀甲**”,那么,西天目山则是“大树华盖闻九州”,顾名思义西天目山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森林景观*树一帜,人称“天然植物园”,夏日乘凉再好不过,是你不容错过的八月旅行好去处。

人称“天然植物园”的西天目山中汇集了2000多种植物。林中景色以古、大、高、稀著称,拥有中生代孑遗物、有“活化石”之称的野生银杏树,世界罕见的、直径达2米多的大柳杉400株,高达56米的“衡天树”**松,“地球*生子”天目铁木等名贵树种。

2、贵州荔波

**:这里有水,有泉,有超脱于人世间的清幽,荔波的山山水水间永远不缺乏大自然超脱的美丽,基地边的一个天然溶洞。作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候选地,荔波的美,*先美在自然,在于其*特的自然资源的研究、保存价值。

除了*特而浓郁的民族风情,荔波的自然风景同样令人拍案惊奇。这里聚集着***茂兰喀斯特森林自然保护区和风光秀丽的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山水贵族”,是对荔波的真实写照。

印象中的喀斯特地貌,总是石多土少,植被缺乏,即使有植被,也多是草坡和低矮的灌木丛。这是由喀斯特地区地形复杂,缝隙、孔洞多,水土不易保存,生态脆弱、一旦破坏很难**的特性决定的。

当然,2014年八月旅行好去处不止这几个,更多八月旅行好去处的精彩介绍,欢迎你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