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旅行去哪最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这世界,人人都想活得潇洒一点,那么,朋友,你喜欢与自然相约,赏美景,怡心情的生活方式吗?若喜欢,那么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八月旅行去哪*好呢?你是不是很想找一个风景美,有凉爽的地方呢?

若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不妨到承德避暑山庄去看看。把这里作为八月旅行去哪*好的选择,因为这地方有山有水,在欣赏到优美的景色的同时,又能很好地避暑。

为什么把承德避暑山庄作为八月旅行去哪*好的地方呢?因为承德避暑山庄是中国古代帝王宫苑,清代皇帝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市区北部。始建于1703年,历经清康熙、雍正、乾隆三朝,耗时89年建成。与****文物保护单位颐和园、拙政园、留园并称为中国四大名园。

不只上面的这些,更重要的是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坐落在市区北新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丁朴典雅;明湖百倾,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

看了上面的美景介绍,八月旅行去哪*好?答案也不是唯一的。因为在我国这幅员辽阔的大地上,自然美景太多了,像九寨沟、厦门鼓浪屿、山东青岛、烟台、海南三亚等,也都是很理想的目的地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