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蜜月去旅行去哪里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是蜜月旅行的高峰期之一,新人们对8月份蜜月旅行去哪里很是关注,8月份蜜月旅行去哪里成为不少婚嫁网站的热门讨论话题,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8月份蜜月旅行去哪里好吧:

一、塞舌尔

世界*美的群岛

地理位置:东非印度洋

*佳出游时间:除雨季(4、10月)

在许多人眼中,比起“天堂”马尔代夫,同为岛国的塞舌尔胜在“个性鲜明”。这块印度洋上的碧玉,除了每年被**旅行杂志评选为拥有“***美海滩”外,更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全世界*大的种子——外形酷似女性臀部的海椰子、体积*大的陆上*龟,还有全世界*容易见到鲸鲨的潜水胜地……碧海、蓝天、白云,三种强烈而鲜明的色彩构成了这个美丽的国度,现在,是时候为投入这座天堂小岛做准备了!

二、巴哈马

畅游奇幻海世界

地理位置:西洋西岸,地处美国佛罗里达州以东,古巴和加勒比海以北

*佳出游时间:每年1~4月

探索频道的旅行即生活节目中,曾介绍过世界上有一处天然的粉红色沙滩,这片让无数人“惊为天堂”的海滩就位于巴哈马的哈勃岛上。这里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没有叫嚷着租售沙滩伞的摊主,也没有围坐一团的**小姐,只有粉色的细沙和碧蓝的海水,简单却难能可贵。

看完本文关于8月份蜜月旅行去哪里好的介绍,相信大家对8月份蜜月旅行去哪里好更加心中有数了,祝新人们新婚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