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国内旅行推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8月国内旅行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关注,网上关于8月国内旅行的文章琳琅满目,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进行8月国内旅行**:

一、贵州梵净山

关键词:蘑菇石,避暑名山。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市,得名于“梵天净土”,是全国**的弥勒菩萨道场,是我国的避暑名山。山上植物种类丰富,植被类型多样,为我国西部中亚热带山地典型的原生植被保存地。

在梵净山新、老金顶一带是怪石、天风、云海、佛光的*佳观赏处。游客上山下山时,常常与奇树、妙泉相遇。如果有缘,珍禽、异兽也可以在林间溪畔一睹芳容。梵净山的人文景观有释迦殿、弥勒殿、承恩寺等庙宇,还有明神宗皇太后捐资重修金顶庙宇树的“敕赐碑”以及“禁硕山林碑”和金顶摩崖石刻。

美食**:江口米豆腐、江口牛干巴、江口豆腐干、山蕨粑、锅巴粉、梵净山腊肉、梵净山苗家酸汤鱼。

二、**林芝

关键词:桃源仙境,高原江南,绝色美景,秘境。

林芝,仿佛*龙怀抱里的锦绣江南,在喜马拉雅山脉和念青唐古拉山脉之间,孕育出原始而神秘的宗教**图腾,墨脱便藏在这里,好似一朵隐秘的“莲花”。而喜马拉雅南段*高的雪峰“南迦巴瓦”,海拔7782米,傲视群山,雄伟壮美,但终日云雾缭绕,一年中只有4次机会露出全貌,被评为中国*美的雪峰。巴松措躲藏在雪山怀抱中的那一汪湛蓝,仿佛能洗涤内心所有的杂念,忘却所有的烦恼。

此时的林芝,正是避暑的好时节,明媚的阳光倾泻大地,蓝得过分的天空,山坡上悠闲吃草的牛羊,身上吹来的阵阵微风,没有湿热,也没有喧嚣,这样的生活真美。

看完本文关于8月国内旅行**地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对这些8月国内旅行**地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到这些8月国内旅行**地好好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