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欧洲旅行去哪里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度蜜月欧洲旅行哪里好吗?向中国开放旅游市场的12国是法国、意大利、希腊、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典和芬兰。法国悠久的文化、希腊古典的城邦、音乐之乡奥地利、千湖之国芬兰等等,都是人们向往已久的,小编就来介绍度蜜月欧洲旅行的部分国家。

那么度蜜月欧洲旅行去哪里*好呢?

**站:法国留三天给巴黎巴黎,这座世界闻名的浪漫之都,每一次到来,都能看到它迷人的不同之处。从罗浮宫的方庭上看艺术桥上的一抹夕阳;斜倚在18区的一个小酒馆的柜台上喝一杯白葡萄酒;于午后的阳光下坐在街头雅致的咖啡馆,品味浓香的法式咖啡;夜晚从拉丁区的一个爵士俱乐部中传出一声声嘹亮而有节奏感的萨克斯管乐声。周日的巴黎塞纳河边,汽车是禁止通行的,它成为了为行人、溜冰鞋和自行车专设的道路。巴黎提示:交通:飞机和高速列车使得法国各大城市之间只需几小时的旅程,剩下的就由辅助铁路网覆盖,在法国坐*车可以到达绝大部分城市。从巴黎到波尔多、或从巴黎到马赛,乘高速列车都只需要三小时。每个城市都有有轨电车、地铁和公共汽车网,可以在城市中自由穿梭。住:既有极尽奢华的旅馆,也有乡村小客店。*大力**的选择是在居民家中租房住宿,则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了解法国人的生活方式,真正体验法式生活。食:大部分的餐馆在12点至15点和19点至23点两个时段营业,所有的大餐厅和位于*车站前的餐馆则会延长营业时间。在大城市里,一些小食品店一直营业到半夜。餐馆里的饮用水和面包是包含在菜价里的,按照常规,一般要给提供服务的侍者小费。度蜜月欧洲旅行还有哪里呢?

第二站:西班牙在巴塞罗那逛两天到大教会广场、西班牙广场上去吹吹风,晒晒太阳,每星期四在巴塞罗那大教堂广场会有古董跳蚤市场,每年三月这个广场上还有一个欧洲*重要的古董博览会——古董沙龙(SalondeAnticuarios)。巴塞罗那有许多古董店,而这些店大多都分布在新城区内。仅在古董街(BulevarddelsAnticuaris)上就有73家之多。在这些店里,你可以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古董。在亚拉贡 (C.Aragon)街和多斯德玛姬街(C.DosdeMaig)有几家和一般顾客做买卖的批发古董商。巴塞罗那正越来越被认可为欧洲的一座真正的聚会城市。西班牙提示:交通:从巴黎经过观光小镇布利维(Brive),来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的大多数公交车都是从早晨五点半行驶到晚上十一点。住:三、四、五**酒店都有。食:西班牙美食汇集了西式南北菜肴的烹制方法,其菜肴品种繁多,口味*特。

其实,度蜜月欧洲旅行的地方很多,每个地方都有其特色,是我国普通人很向往的地方,那就按照上面的介绍去欧洲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