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尔滨毕业旅行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毕业的朋友们,为什么不进行哈尔滨毕业旅行?如果你要到这里来旅行,我愿意做你的向导,帮助你在哈尔滨玩得痛快。要不咱们先试一试。

早上8:00左右,游览素有“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美誉的魅力城市----哈尔滨,慢慢地揭开她神秘的面纱,乘车赴哈尔滨高***开发区,这是哈尔滨毕业旅行的**站。参观亚洲**高钢塔龙塔外观,在此拍照留念、自由活动(自由活动时间50分钟)。参观远东*大的东正教教堂圣·索菲亚教堂广场,始建于 1907年3月,原是沙俄修建中东铁路的随军教堂,占地面积721平方米,通高53.35米,平面呈拉丁十字布局,是典型的拜占庭风格建筑,巍峨壮美的圣索菲亚教堂,构成了哈尔滨*具异国情调的人文景观和城市风情,同时,它又是沙俄入侵东北的历史见证和研究哈尔滨市近代历史的重要珍迹。

游览异国风情的亚洲*长的商业步行街**老街——**大街(游览时间50分钟),体验踩在坚实而精巧、光滑而细腻的石头路面上,置身于建筑艺术长廊中,能够感受到充满异国情调**老街的无穷韵味,也就不虚哈尔滨毕业旅行了。

除此之外,这次哈尔滨毕业旅行会让你看到许多的自然、人文景观。游览中国*长的带状开放式公园—【斯大林公园】(游览时间10分钟)始建于1953年原名江畔公园,50年代以前,这里是铁路专用线和航运码头。参观哈尔滨母亲河——松花江,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防洪纪念塔】(游览时间10分钟)为了纪念哈尔滨人民战胜两次特大洪水而建立的,体现了哈尔滨人民共同战胜洪水团结一心。午餐后,游览驰名中外的***风景区----【太阳岛风景区】(游览时间 1.5小时)在太阳石前拍照留念,自由活动。

*后咱再拜访淳朴的俄罗斯人家-【俄罗斯风情小镇】获得小镇特别为您准备的小镇入镇签证,品尝俄式咖啡,在这里您还可以拜访一下热情好客的俄罗斯人——参观俄罗斯大妈的手工作坊,感受异国情怀。送回酒店结束愉快冰城之旅。

通过哈尔滨毕业旅行,让我们领略了这座风格*特的北方城市的风采。特别是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毕业旅行到哈尔滨,那是再好不过了。你可一定要来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