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张飞庙会吸引四方游客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拜张飞保平安,是云阳人民的传统习俗,近日,重庆云阳张飞庙里的香*旺盛,不少游客从国外、香港、台湾远道而来的游客也聚集张飞庙,插香许愿保平安。原来正值张飞庙释压庙会开启半个月,不少远道而来的香客齐聚再次祈福、释压。

本次庙会,大多数游客都来自四面八方,港台与本地香港居多,当然也有不少欧美面孔充斥其中,香客们都很自觉的组建成队伍,在庙里持续井然的朝拜,场面看起来十分壮观。

在云阳人心中,张飞是他们的神灵,因为张飞与云阳的历史典故,让张飞勇猛的形象深入人心,除了祈福之外,本届张飞庙会的内容更是丰富多彩,“疯狂的三峡”六大主题活动之一“张飞释压庙会”主打释压放松的招牌,使全国游客到来之后,不仅能够上香朝拜,观赏传统舞龙舞狮的表演,更能够在张飞庙怒吼,什么样的压力都可以抛却到九霄云外。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