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锋恋”爱美升级,范冰冰嫌谢霆锋不够高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十二道锋味》的*播中,在**期节目中,谢霆锋与范冰冰扮演了“一日情人”,各种揉脚、牵手、喂食等越界的爱美表现,迅速让两人登上了“今日头条”。不过却被网友翻出来多年前的报道,范爷笑称,因为谢霆锋太矮连追求的资格都没有。

**期《12道锋味》在巴黎录制,谢霆锋找了范冰冰作为嘉宾,并直言是自己**个联想到的人,甚至毫不避忌的开口说道:“这个人会明白我心里想的东西。”

在巴黎街头,一直以兄妹相称的两人,上演了一日情人的戏码,让人惊叹的是,神态自若替范冰冰揉脚的戏码,让不少观众开始联想到两人的真实关系,两人相识于《小鱼儿与花无缺》,随着该电视剧的热播,两人也荣登了*佳屏幕情侣,多家媒体纷纷猜测冰锋恋的可能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