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抄袭案被驳回移送审理申请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宫锁连城》热播的同时,也引发了一场娱乐圈的抄袭风波,**编剧琼瑶控告于正新剧抄袭其旧作,并提出了高达千万元的赔偿。为此这事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近日,**针对这个问题有了进一步的处理结果。

在5月底,琼瑶将于正的《宫锁连城》抄袭其旧作的事情告上了法庭,而北京第三季中级人民**依法受理了这个案件,在这个案件中,于正及三个出品方分别体粗话了管辖异议申请,希望将该案件已送到浙江、湖南等地进行审理。

在7月14日的时候,琼瑶关于这个案例的代理律师,通过微博发布了北京第三中级人民**给出的裁定书,根据裁定书的内容,依法驳回了各方案件移送审理的申请,如被告不上述,那么案件将维持在三中院进行审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