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重庆保税港区商品交易中心开业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本月底,**商圈解放碑又增加一名新成员,*家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于本月底开业,届时,市民们不用走出重庆,也可以在解放碑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为何在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购买比较便宜?

据悉,传统的进口商品只要一进入国内海关,就需要缴纳税费实现“清关”,而保税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则是将所有进口商品在保税港区集中仓储,由交易中心统一配送到分拨至延展平台,暂不缴纳进口环节税款。

7月底,万众期待的开业大典,2500多种商品展示销售将于大家见面了,具**置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销售珠宝、手表、母婴用品、**品、化妆品及食品,共2500多种进口商品。同时“爱购保税”电商平台植入到延展平台,采取“O2O”模式,实现延展平台体验,实现线上下单邮购,交易中心统一分拣和物流配送。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