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每对新人都想给自己的蜜月留下一点值得回忆的纪念,因此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自然也成为他们关心的对象,国内外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不计其数,随着夏天的到来,对打算在夏天度蜜月的新人们来说,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有哪些呢:

1、大溪地

**理由:虽然这里全年平均温度都在26℃左右,不过7月恰逢当地人庆祝生命节(HeivaiTahitifestival),大溪地会举办为期1个月的庆祝活动。

住宿攻略:LeMeridienTahiti度假村(官网StarwoodHotels.com)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奢华体验。这里三面环水、建筑细节令人称奇,每一个方向都能欣赏到不同的海景。色彩绚丽的客房、宽敞的餐厅,各色法式美味让人食指大动。编编尤其**12座水上小屋,虽然房价较高,但邻岛莫雷阿的落日美景,可是千金难买啊!

蜜月攻略:在Lagoonarium这个美丽的泻湖,现实版的海底总动员正在上演。礁鲨、海龟、各种美丽的热带鱼类让人目不暇接;或者也可以深入本岛腹地,探秘热带丛林,是*受欢迎的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之一。

其余时段:虽说大溪地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度假,但还是5-10月间空气湿度较低。

2、毛里求斯

**理由:此时正值当地的冬季,因此气候干燥、食宿价格也有优惠。

住宿地点:One&OnlyLeSaintGeranre***t度假村坐落在贝尔马尔海滩上,拥有162间客房(住宿价格约人民币5400元起,官网OneandOnlyLeSaintGeran.com)。房内全部铺有柔软的**埃及棉床单,精选手工家具,全海景观景,对得起高房价!

蜜月攻略:如果你们喜爱水上运动,可以租上一对滑水橇——度假村专门设有互动式滑水沙龙课。或者,你也可以尝试下酒店特色——由**球手 GaryPlayer设计的9洞式高尔夫。运动过后,可以体现纪梵希水疗,或者由怡兰香薰理疗师带来的四手**——两位*疗师同时帮你进行**。放松过后,可以到SpoondesÎles餐厅品尝具有多民族特色的美味佳肴,这里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40种红酒供宾客品鉴。

其余时段:7-9月为当地冬季,也是旅游旺季。每年1-4月,当地潮湿多雨,如想旅游还请三思。

看完本文**的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这几个蜜月适合旅行的地方心动不已了呢,赶快一起去旅游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