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罗马旅游景点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古竞技场、万神殿、许愿泉、圣彼得大教堂,罗马是一座历尽沧桑的古城,一座*大的博物馆,时时**着我们对历史与现实的种种认知。游客们对9月份罗马旅游景点很是关注,9月份罗马旅游景点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几个9月份罗马旅游景点:

1.圆形竞技场

“何时有Colosseo,何时就有罗马,当Colosseo倒塌之时,也是罗马灭亡之日。”罗马圆形竞技场(Colosseo),自从诞生的那天就是,到今天仍然是,罗马的象征。公元72年由维斯帕基安(Vespacians)动工,80年由其子台特斯完成,因其旁有暴君尼禄(Nero)的*大雕像 Colosso而得名。圆形竞技场完工之时,曾经举行过连续一百天的祭典仪式、勇士斗剑和**搏斗等竞赛,同时还曾把河水引进竞技场内,进行海战仿真。

即使今天,站在大圆形竞技场的遗迹上,似乎仍然可以听到两千年前疯狂的观众地动山摇般的呐喊。因此参观竞技场*好是在傍晚,夕阳给竞技场染上一层*红,强烈的光影对比勾勒出竞技场雄浑的形体,也凸现它肃杀悲壮的神态。

2.撒屯农神庙

罗马都市市苑不远处是撒屯农神庙的废墟。这座神庙是古罗马*古老的庙宇之一。建于公元前497年,长40米,宽22.5米,高9米。*大的基座全部为钙华石结构。建筑物前面基座有两个平台,据说其中一个台子下面曾是古罗马的金库。面向市苑苑区的门槛至尽还保留着。撒屯农神庙建于古罗马历史上一个十分艰难的时期,罗马在结束了埃特鲁里亚王朝统*之后曾经一度出现严重的经济和商业危机,连年的饥荒和瘟疫席卷整个罗马。为了祈求诸神免去人间的灾难,罗马人开始建筑庙宇。在撒屯农神庙供奉的撒屯农神被罗马人奉为城市的保护神。

3、圣天使城堡

圣天使城堡原来是哈德连大帝的陵寝所在地,后来历代罗马皇帝也将它作为自己的陵墓。6世纪时黑死病流行,教皇格利高里一世梦到大天使米迦勒降临,持剑站在城堡顶上赶走了病魔。因此在城堡顶上安放了天使铜像,并将其改称为“圣天使城堡”。15世纪时在城堡和梵蒂冈教皇宫之间修了一条通道,作为教皇避难的堡垒,是你不能错过的9月份罗马旅游。

提示:桥上有很多小贩售卖各种仿冒品,不碰为好。

怎么样,本文**的这几个9月份罗马旅游景点是不是很吸引人呢,那就赶快找个时间,好好到这些9月份罗马旅游游玩一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