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土品牌天府可乐酝酿复出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70、80后而言,曾经风靡全国的天府可乐是所有人童年共同的回忆,不过这股熟悉的记忆随着年华而消退,但是*近,消费者又可以品尝到这熟悉的味道。

*近,天府可乐又将重返市场的重磅消息引发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近沉寂已久的民族品牌将重新面世。外包装上,红底白字依旧是曾经熟悉的没教养,“天府可乐”依旧沿用了原设计,打开瓶盖,一股淡淡的**味就扑面而来,于市面上的可乐相比,口感更加甜腻,温和一些。

不少人说,还是熟悉的味道,据悉,新天府还是沿用老配方,*大的特色是增加了中国传统**植物白芍、生地等,在原基础上精心调制,制作工艺以及原材料都更加精良,口感更好。而配方商标生产工艺都是现成的,且具有比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复出基础良好,天府可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