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择米粉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超市里的米粉各种各样,有纯米粉,有蔬菜的,有水果的.宝宝四个月就可以喂米粉了,但是这么多种类父母应该怎样选择呢?早教网为父母们介绍一些有关米粉的小知识,帮助您为宝宝选米粉。

婴儿米粉是以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选择性配料,加入钙、磷、铁等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加工制成的婴幼儿补充食品,供母乳或婴儿配方奶粉不能满足营养需求以及婴儿断奶时食用。

宝宝长到3~5个月时,应该及时科学添加辅食,其中很重要的就是婴儿米粉。对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婴儿米粉相当于我们成人吃的主粮,它的主要营养成分碳水化合物,是**需要的主要能量来源。

米粉的分类是按照宝宝的月份来分阶段的。**阶段是4~6个月的婴儿米粉,此阶段的米粉中添加和强化的是蔬菜和水果(有的也会添加一些蛋黄),而不是荤的食物,这样有利于小宝宝的消化。第二阶段是6个月以后,此时婴儿米粉里常常会添加一些鱼、肝泥、牛肉、猪肉等,营养谱更为广泛。妈妈选择米粉时,可以按照宝宝的月份来选择不同配方的米粉。当然,除了注意月份,妈妈还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需要,挑选不同配方的米粉,如交替喂养胡萝卜配方和蛋黄配方的米粉等,以让孩子吃得更均衡、更全面一些。

同时给宝宝选择米粉时,要尽量选择规模大、产品和服务质量好的品牌企业的产品,看包装上的标签标识是否齐全,看营养成分表中的标注是否齐全,含量是否合理,看产品包装说明,看产品的色泽和气味,看产品的组织形态和冲调性*后还要看成分含量表,可知是断奶期辅助类米粉,还是断奶期补充类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