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吻甜蜜的吻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亲吻,不仅是让孩子知道你爱他有多深的*佳方式,而且可以让双方感觉平静和放松。

1、对宝宝唱歌、说话并抚摸他永远不会为时过早。在曲调优美的旋律中自然地**一个吻--宝宝非常喜欢与你一对一的接触。

如果你适逢伤风、严重感冒或刚刚抽过烟,请避免亲吻宝宝。

2、目睹宝宝可爱的睡姿,每一个人的心都在悄悄融化。你听着宝宝浅浅的呼吸声,看着他微微振动的眼睑,不能不惊叹你所**的这个**--偷偷地柔柔地亲吻你的宝宝。

让宝宝仰卧着睡觉,注意宝宝的被子是否盖好。

3、每次注视着宝宝大大的无邪的眼睛,*终总是情不自禁地抱紧并亲吻他。宝宝总能让我们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他,还有什么能比拥抱亲吻更能表达我们的爱意呢?真的没有。

抱着孩子亲吻时,可不要太用力,以至于弄得宝宝很不舒服啊。

4、你不必老是全面接触宝宝的身体,从你的吻中,他已能**受益。当孩子渐渐长大,他喜欢用嘴轻触你的脸,然后期待着你的回吻。

每天早晨,当你将宝贝送到托儿所时,让亲吻成为例行仪式的一部分。

5、一个刚刚学会爬行或走路的孩子如遭受意外碰伤,作为母亲,你应该抱起孩子,轻轻地亲吻他受伤的部位。虽然并没有证明这种举措有医学价值,但是亲吻常能很快使宝宝**掉泪。不知道年轻的妈妈们有否意识到你们正在实行一种古老的**的*疗方法。据说古代的巫医总是用嘴轻触受伤部位,象征将致痛的"邪恶因子"吸出。

随着孩子越来越喜欢活动,越来越*立,受伤是难以避免的。妈妈们要时刻注意潜在的危险,但一旦发生,一定要冷静,让宝宝保持平静。

6、对妈妈来说,想把宝宝从头亲吻到脚是非常自然的。随着孩子长大,你可以把亲吻作为游戏的一部分,从中汲取共同的快乐。

亲吻宝宝的腹部、手指、脚趾等是让宝宝认识自己身体不同部位的好方法。在这过程中,宝宝总能给妈妈灿烂的笑容。

7、随着宝宝渐渐长大,他喜欢你的皮肤抚触他的皮肤的感觉。

亲吻会成为你催眠技巧的一部分。轻柔地抚摸孩子的肚子、手臂和腿,然后用唇轻吻宝贝,孩子会慢慢地放松并进入甜美的梦乡。

宝宝的吻

对孩子来说,亲吻是如此重要,不管他有多大。

0~6个月

宝宝会从你、你的朋友和亲属那里得到连绵不断的吻。当然,宝宝还不能表达自己的喜好,但是他喜爱这种亲密的感觉。虽然这期间宝宝还不会吻你--如果你将脸贴近他,他会吸吮你的鼻子。

6~12个月

这个阶段,宝宝对与母亲分开已有感觉。一些孩子喜欢将嘴唇或鼻子压着你的脸,更多的孩子喜欢用嘴或鼻子轻轻摩擦你的脸,并用一种爱慕的眼神注视着你的眼睛来表达他们的感情。

12~24个月

有些孩子会非常主动地献出自己的吻,而另一些孩子对感情的表达比较含蓄。亲吻是一种模仿行为,所以如果你自己并不善于拥抱和亲吻家人,不要奇怪你的孩子与你一样保守和含蓄。

24个月以上

你的宝宝已能区别各种各样的吻——给予陌生人迅速的轻啄,到在你的脸上印上一个满含口水的响亮的吻!此时,孩子在犯了小小的错误之后,会知道怎样通过亲吻来献殷勤和巴结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