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证旅游免费吗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军人也是想利用手中的军官证旅游,那么,军官证旅游免费吗?你要是感觉有疑问,小编就可以给你指点迷津哦,究竟2014军官证旅游免费吗?不要着急,答案就在眼前。

其实,利用军官证还是可以进行免费旅游的,所以你就不要再为“军官证旅游免费吗”的问题而感到困惑啦。

广西:

柳州所有景点免票;桂林似乎是免票,但是芦笛岩、七星岩不免票;南宁都免票

安徽:

徽州半价、安徽合肥旅游景点免费,坐公交车基本上不收费,但要人员着军装和带相关证件。滁州琅琊山醉翁亭免费。黄山半价100;

江苏:

徐州所有景点免票;

连云港花果山门票、海滨浴场、渔湾免票,市内公交车全免

南京所有景点免票,如中山陵,明孝陵,总统府,雨花台,夫子庙等,除个别像海底世界、紫金山半价;苏州所有景点免票;无锡的灵山大佛、鼋头渚、锡惠公园、梅园、蠡园、持证免费,其他的是半价。扬州所有景点免票;镇江的金山寺,扬州瘦西湖全免

2014军官证旅游免费吗?无需置疑,你就赶快拿上你的军官证去这些地方看看吧,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不虚此行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