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效应凸显,重庆难觅到破“6”理财产品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平安银行之外,三峡银行、重庆银行、哈尔滨银行和招商银行在重庆本地的银行理财产品都还处于中上水平,风险系数较低,所以深受重庆市民的喜爱。

不过在重庆整个理财市场,除了三峡银行的“库区创收系列”产品和个别几款中小银行发行的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收益在6.5%到7%左右,其余非机构性理财产品的收益均在6%之下,其中5.9%的收益率多位城商行,比如哈尔滨银行的“丁香花系列”、重庆银行的“长江鑫利”系列等。

总体来说,重庆目前上很难看到破“6“的非结构产品,就算是个别银行有破“6”的产品,起点金额也在**以上,不适合普通投资者。行业某人士认为,随着年终考核时点过去,资金面重回到宽松格局,银行理财收益率也开始走上了下坡路,年中收益率上浮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出现大幅下调。

标签: 重庆理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