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官证旅游打折吗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军官证旅游打折吗?这是很多现役军人所关心的问题,因为他们都想利用空闲时间出去旅游观光哦,小编就计生一下“2014军官证旅游打折吗”的情况吧,希望给你的出行带来一些启示。

究竟2014军官证旅游打折吗?你就不要有疑问啦,我们国家的很多地方都是有一些优惠哦,不信你就看看吧。

山东:

山东的泰山免票,邹城的峄山半价;济南的趵突泉公园、大明湖公园免费;曲阜孔府,邹城,孟府,以及济南的大部分景点免费;青岛除海底世界半价外,其他景点免票;烟台的蓬莱阁,刘公岛等全免;烟台公交车士兵证可以免票淄博所有景点免票,青州所有景点免票;

河南:

郑州的全免,少林寺,云台山,开封,三门峡涵谷关全免;,

洛阳龙门石窟.白马寺.关林(关羽*后的归宿,小浪底,画眉谷,鸡冠洞全免

江西:

所有的景点军人免费,庐山,井冈山,滕王阁;井冈山所有军人景点免费,拥军特好,旅游设施服务也很到位。风景美丽,革命摇篮,历史红,山林好.九江所有景点免票;南昌所有景点免票;婺源军人半价,婺源大鄣山分军官证和军人学员证,军官证半价,学员证7折;

2014军官证旅游打折吗?相信你看完之后一定有了了解,那么,你就赶快准备好你的一切应用之物,准备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