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下饭的成都冒菜:重庆佈麻佈辣店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了,食欲不振,来一份成都冒菜吧!和重庆的*锅有些类似,但是胜在便宜,加上走的是小资精致的路线,所以佈麻佈辣重庆店在重庆很多商场都能够见到,不少食客也觉得味道不错,*重要的是超级下饭。

成都冒菜原本是重庆的街头美食,一般是在地下商场在见到,没想到这两年走起了精品化的线路,菜品像串串一样的串起,客人那个篮子,自己选,荤菜一个价格,素菜一个价格,选好之后就交给服务员下锅煮,十分钟,冒着热气,上面撒着绿油油葱花的成都冒菜就可以上桌了。

佈麻佈辣在重庆走的是精品线路,价格还是很亲民,2.9元/两的荤菜加上1.9元/两的素菜,人均消费在20元左右,加上就餐环境干净卫生,冷饮免费所以不少人还是很喜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