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什么时候爬最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巍巍泰山,是一座闻名遐迩,横贯古今的旅游胜地,它每天都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客。你知道泰山什么时候爬*好吗?我可以告诉你一年四季皆相宜,但数夏季*佳。

为什么说夏季是泰山什么时候爬*好的答案?因为夏季的泰山格外凉爽,*热的时候平均气温也只有17℃。所以,即使酷暑盛夏登山,在青松翠柏的掩映下,亦感阴凉舒适。到山顶时,有时还需要携带御寒的衣物。

当然,并不是说其它时间不好。说泰山什么时候爬*好,也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泰山气候,四季分明,各具特色。泰山的*佳旅游时间是夏季,春季的泰山上下“松拱一天翠,草生万壑青”,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人前来踏青赏春。而且五月是登山观日出的黄金时期。五月的泰山已满眼青翠,山花烂漫,但时常多雨,山顶气温也较低,平均气温只有8℃-10℃。此时登山,要注意携带御寒衣物和雨具,还会遇到云海玉盘的奇观。秋季是泰山色彩*丰富的季节。远远望去,层林尽染;冬季的泰山别有一番韵味。遇上雪后初霁,整座大山银装素裹,置身其中,使人心旷神怡。所以说,谈论泰山什么时候爬*好,*主要的也要看爬山者的爱好。

了解了泰山什么时候爬*好之后,咱们再来了解一些相关推荐。一是济南到泰山、曲阜二日游,游曲阜“三孔”赏五岳独尊。二是济南到泰山大巴车一日游,登泰山俯瞰万物飘渺,望远处深感天高地远,千古流传文人墨迹,一缕精神永存。三是济南出发泰山观日出、曲阜二日旅游,体会孔子儒家文化的深厚底蕴,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