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华山什么时候去最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吗?华山是我国美丽的地方之一,但是华山什么时候去*好是很伤脑筋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华山什么时候去*好吧。希望为您的华山之旅提供帮助。

究竟华山什么时候去*好呢?华山的*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4月~10月,这是华山的旅游旺季。

农历三月十五日是朝山日,会有盛大的庙会和庆祝活动。

华山四季景色多变,不同季节可欣赏到“云华山”、“雨华山”、“雾华山”、“雪华山”。春季干燥,可以看到云海,夏季雨多但转瞬即晴,秋季晴多雨少,冬季常有雾雪且山路艰险难行。华山从山麓到山顶,气温成直线递减,年平均气温较低,只有6.8℃,年温差也偏小,仅为18.8℃。

注意:山上多风,而且夏季湿气较重。在登山前,*好备几件御寒衣物(即使在夏季也是如此),还可随身携带一件轻便塑料雨衣。

华山日出时间:春季:5:00~6:00;夏季:4:30~5:20;秋季:5:00~5:20;冬季:5:30~6:00

知道了华山什么时候去*好,再来看看华山的其他知识吧。作为五岳之一还是在各种影视作品中我们都会卡按到华山的身影。华山作为五岳之一,它能够与其他的四座山能够并肩的优势就是这里的山势“险”,华山山峰奇险是一个*为有吸引力的地方,这里的山峰直入云霄,云雾在山腰之间缭绕,这里没有平缓的台阶,有的只是为勇敢的探险者提供的攀登的扶手。华山位于我国的渭河平原,与黄河并肩,这里更多的是沧桑和震撼,这里不管是山还是水都没有平凡的,他们到处都是棱角不会那么的光华,这也就是华山的独特之处吧。这里的景点狠毒,不但有自然景观还有人文景观,所以说这里也是一个文化气息非常浓厚的地方。

综上,华山什么时候去*好的问题解决了,您是不是很满意呢?华山的景色非常秀丽,不要为暑假旅游的问题伤脑筋了,按照上面说的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