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成熟的季节来了,吃不完的葡萄酿造饮料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也到了普通成熟的季节,周边的葡萄摘采乐园,玩的时候尽兴,但是多余带回家的葡萄吃不完该怎么办?小编来教你简单酿制葡萄饮料吧!

选择成熟度高、着色好的葡萄,用清水冲洗干净之后,晾干水分,通过紫外线杀菌2小时以上,如果家庭没有这个设备,请直接在清水中用淡盐水或者0.5%白酒水浸泡2小时晾干。

将晾干的葡萄装入准备好的土瓦缸里面,一层葡萄加上一层冰糖,比例大约是100斤葡萄搭配8-10斤冰糖,但是土瓦缸里面一定要留有空间,将土瓦缸将干净布蒙好,再用塑料袋捆紧,*后放在阴凉处自然发酵,20天左右就可以打开了,用漏网隔开即可,如果有浑浊的现象,那就要澄清后用布过滤。虽然卖相可能不算是很精美,但是甜美的葡萄汁也算是营养丰富哦,不妨在家动手试试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