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家常川菜:宫保鸡丁的做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大大小小的美食餐饮里,都能够寻找到一味叫着“宫保鸡丁”的川菜,味道有些酸甜,但是回味无穷。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做正宗的宫保鸡丁。

材料准备,鸡脯肉、花生米。做宫保鸡丁好吃的秘诀?处理鸡脯肉的时候先用菜刀拍一会,然后在斩切为丁状,加入1茶匙料酒与少许盐,然后用手均匀的搅拌,一定要多用点力道,放一边腌制十分钟。

在这期间,我们可以处理其他的食材,辅料将葱姜蒜切片,准备醋、老抽、白糖、盐、料酒加少许淀粉,调成汁状,锅烧热之后倒入油,将腌制好的鸡丁放入其中翻炒到断生之后就可以盛出,将底油放入干辣椒段、花椒,小*煸香,*后加入葱姜蒜片翻炒均匀,*后将刚才装出来鸡丁倒入锅内,开大*,将调好的宫保汁倒入其中,*后放入花生米,大*继续翻炒就可以出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