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做凉粉?超级简单的步骤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重庆不少家庭的菜肴都由热菜专为了凉菜,而凉菜里的凉粉,配上重庆特质的油辣子,那滋味**是不摆了。但是常听家中老人说,外面的凉粉做法不卫生,吃完闹肚子。那么自己在家做可能吗?其实说穿了只需要简单的几步,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原材料准备,绿豆淀粉200g,清水1200g,芝麻油、醋、生抽、油辣子、糖、少许芝麻、葱花及黄瓜、胡萝卜丝。**步,将绿豆淀粉倒入到清水中,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然后将淀粉水倒入锅中,开中*,勺子不停的搅拌,搅拌至透明状态之后,继续加热到冒泡即可关*。

将淀粉倒入模具中晾凉凝固,大约2到3个小时,将凝固成形的凉粉倒出,切成你喜欢的形状,然后就可以加入调料,码好之后放到盘中,黄瓜丝与胡萝卜丝都可以放在凉粉上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