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什么时候去最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它依山建筑是“山城”,它云轻雾重是“雾都”,它夏长酷热是“*炉”,它有美女和*锅,它就是重庆,令人神往,风景秀美的城市。重庆什么时候去*好玩成为旅客们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重庆什么时候去*好玩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本文将就重庆什么时候去*好这个问题进行介绍,大家快来看看吧:

重庆夏天非常热,*高温度能超过四十度,不是本地来到了这里可能会适应不了,那么想到到重庆旅游的*好的时候是在每年的三月份到五月份还有秋季的九月和十月。因这两段时间之内重庆的气温多数会在二十度上下,而且三月的时候春的气息在重庆已经很浓了,是个很适合出行的季节了。

不过对于重庆来说也是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不同,大家可能都知道重庆是个多雾的城市,在全国有着雾都的名号,只有在夏天的晚上才是雾气*少的时候,也只有在这时候游人们才得赏到重庆那美丽的夜景。如果能耐得住酷暑,那时到重庆旅游来观看夜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在重庆有着巴山夜雨的说法,这种说法的来源是因为重庆在夏末秋初之时会经常的除雨可是呢这雨却又只在晚上才开始下。加上巴山是重庆的代表这称这才有了那样的说法。

重庆的冬天并不冷,因为这里根本没有零下的温度出现,只不过这里的冬天到处弥漫着潮湿的气息,让人有点不适应,如果觉得潮湿点没关系,这个时间也是到重庆旅游的好时候。因为重庆是我国境内有名的温泉之都,这里可以泡温泉的地方很多的在,在冬季里泡泡温泉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接下来给朋友介绍一下每个季节适合去的重庆的旅游风景区吧。在春天和秋天的时候,没有极冷和极热的天气,是非常适合到重庆的周围去玩玩的。那么位于重庆周边的大足石刻、四面山、仙女山、还有乌江画廊和统景风景区都是值得一游的好地方。

重庆的夏天虽然是酷热难耐,但是这炎热的夏天却也是这里雾气*小的时候,到了晚上热浪退去之后人们可以走上街头尽情的去欣赏璀璨灯光下的美丽夜景。而且在赏美景的同进也可以去体会一下重庆另外的两张名片,那就是在街头看看重庆的美女,去尝尝这里地道的*锅了。这个时候*好的去处就是南山、朝天门广场、还有解放碑和沙坪坝了。

重庆冬天里的好去处就多数集中在了室内或者是近郊了,因为这样的出行能让游人避免被当地潮湿的气候所侵扰。观光的好去处有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和磁器口古镇。另外要想休闲去泡温泉的话*理想的选择就是去天赐温泉了。

重庆什么时候去*好玩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重庆什么时候去*好玩的相关资讯,欢迎你的加入和补充,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