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什么时候去最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三亚有着得天*厚的沙滩美景和充沛阳光,历来深受游客们的欢迎,三亚什么时候去*好玩自然也成为他们关注的内容,如果你也不清楚三亚什么时候去*好玩的话,那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三亚什么时候去*好玩:

三亚是全年全天候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11月至次年3月是旅游淡季,价格会比较便宜,更加适宜出游。

三亚*旺的旅游时间是从9月份到农历春节,因为三亚的秋冬季温暖怡人,而且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好时候。

在冬天,即使地球其他角落寒流来袭,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阳光充沛的海滩悠闲漫步,浸润在暖暖的海水中,吃着热带水果,享受着天涯海角的浪漫。不过,这个时候的人特别多,房间也不好订,如果喜欢清净又不愿承担太高的旅行费用,建议*好避开高峰。旅游淡季三亚地处热带,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度。

三亚*热的月份是6月,平均气温为28.5℃,极端*高气温为35.7℃,所以三亚基本是全年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即使选择淡季的3月到8月,相信也不会让游客失望。

所以,如果你是考虑到节约费用的话,建议你还是3、4月份去(淡季,机票,住宿便宜,但是容易被晒黑,紫外线太强);如果你不考虑节约费用,在乎会不会被晒黑的话,建议你还是冬季去(旺季,紫外线相对不算太强,但是机票和住宿贵哟)。

3、 4、9、11月份来比较好。一是避开了旅游旺季,价格会便宜一些;另外呢,天气不会太热,也就是除那4个月份这样的月份就是海南旅游黄金季节.*佳时节是:每年的11月中下旬到来年的4月以前,这段时间温度*适宜,也可以下水、潜水但是平均温度在27度左右,如果在春夏、夏秋交换时节、夏天的时候那温度较高,容易晒黑,但是可以下水游泳、潜水,平均温度在30度甚至以上!

怎么样,本文关于三亚什么时候去*好玩是不是很详细呢,如果你觉得本文实用的话,也请你推荐给身边有三亚什么时候去*好玩疑问的朋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