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什么时候去最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海拔500米,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沃野千里,云蒸霞蔚,有“天府之国”的美誉,是我国**旅游胜地,游客们对成都什么时候去*好玩很是关注,成都什么时候去*好玩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热门讨论话题,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成都什么时候去*好玩:

成都的气候属亚热带季风型气候,由于四周高山环绕,又呈典型的盆地气候。春天来得早,通常在春节前后就春暖花开。夏天由于盆地原因比较闷热,秋天凉爽宜人,冬天无严寒霜冻。全年平均气温在16℃~18℃。每年7、8两月是雨季,春季和冬季少雨,冬天的气温极少低于5℃。一年四季日照少、多雾少风。

成都*佳的旅游时间是3月至6月、9月至11月。但7、8月*热的时候,成都附近的青城山、西岭雪山、九龙沟、九峰山、天台山、龙池森林公园等都是理想的避暑胜地。冬天上龙池森林公园、西岭雪山欣赏雪景也是南方省区难得的好时机。

游成都市区春秋*佳,如从成都出发到四川其它景点游览则因地而异。游九寨沟以春末到秋天为宜,9~10月*佳。夏天平均气温19~22℃,秋季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气温多在7~18℃,但昼夜温差大,应穿毛衣之类的防寒衣;峨眉景区垂直温差大,低山区与平原无大差异,中山区比山下低4~5℃,游客需备足衣物。高山区则比山下低10℃左右,但山上旅游承办单位备有棉大衣;游甘孜地区的四姑娘山,5月及12、1、2月为*佳季节,6~10月雨水较多夜晚凉,应穿薄毛衣。

成都人除了过传统节日外,每年一月在西门外的青羊宫举办成都花会、二月在龙泉山举行桃花会,清明前后的丹景山还有牡丹会,到了中秋节新都区又会举办桂花会,想要欣赏花卉的朋友们可要大饱眼福了。

看完本文关于成都什么时候去*好玩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成都什么时候去*好玩更加心中有数了,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成都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