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游攻略2014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福建,那可是人们心目中美景的聚集地呢?那么,今年打算到福建旅游的朋友,你肯定对福建旅游攻略2014很感兴趣的。若朋友喜欢旅游,你肯定也有不少关于福建旅游的经验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交流分享福建旅游攻略2014吧。

先来看看福建旅游攻略2014**要去哪些景点呢?

要到鼓山---福州旅游景点

鼓山位于福州市东郊、闽江北岸,离市中心区约8公里,是福州市***的风景区。鼓山并不算高,*高峰海拔925米,但是山上胜迹众多,林壑幽美,引人入胜。鼓山的一大特点是摩崖题刻比比皆是,其中不少是历代名人的题刻,有着很高的文物价值。据统计,鼓山的摩崖题刻不下300余处,在一处壁上刻有“忘归石”三个大字,笔力遒劲,字径约70厘米,是蔡襄所书。鼓山刻石,上起北宋,下迄清代以至当代,前后延续近千年,内容丰富,字体隶、行、草、楷俱全,是福建古代石刻*多*集中的地点,堪称福州碑林。它对研究我国古代书法艺术的历史和发展,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鼓山的景点很多,有名称的就达160多个。这些景点基本上是以涌泉寺为中心,分东西南北四路。涌泉寺在山腰,相传因寺前有一股泉水涌出地面而得名。东路有回龙阁、灵源洞、喝水岩、**泉、白猿峡、水云亭、听水斋、甘露松等25景。看着鼓山这么多的美景,福建旅游攻略2014**要到这里来看看吧。

十八重溪在距福州约20公里的闽侯县南通乡境内,发源于县南古崐崖山尾东麓,为大樟溪下游南岸支流。流域面积约62平方公里,其间崐水平长度500米以上的溪流有24条,取名“十八”,形容其多。

福建旅游攻略2014**美景太多了,不只是上面的这些美景。你到福建来,还可以到土楼来看看,它很是壮观的。还可以到厦门来看看的,它更是风光优美,不得不来看看。愿今年朋友们与福建相约,收获一份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