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旅游必去景点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打算到福建旅游的朋友们,你肯定很关心福建旅游必去景点吧。福建这里美景太多,如果早计划,有所选择,可以既节省时间,又节省精力,可以欣赏到福建*美丽的风光。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寻找福建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下面我们选择福建的代表景点,来告诉朋友福建旅游必去景点吧。

*先要去厦门。

厦门到处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犹如一幅展开的画卷。环岛路的清幽、厦大的儒雅、鼓浪屿上缭绕的琴音,倾诉的都是挥之不去的浪漫情怀。大八景、小八景、景外景,构成了这座花园城市*妩媚的脸庞,鼓浪屿和环岛路则是人们对这座城市*真的记忆。

景点荟萃:

来到厦门,才知道什么是好生活:悠闲,手工,小吃——用一种小资的情怀来邂逅一只猫狗。放慢脚步,感受慢节奏的厦门,感受慢节奏中的浪漫。

在环岛路骑车不会觉得累,因为美丽的景色足以让你忘记一切。厦门大学是全国*美的学府,没有之一。在这里,学术融于如画的风景中,学习,也是享受。乘船驶向蔚蓝的大海,环绕金门,海岸边密布的碉堡依然看得炮战的痕迹。暴走鼓浪屿,寻找“张三疯”,点一杯招牌奶茶,慵懒的坐进店里享受。夜幕降临,漫步琴岛鼓浪屿,静静地聆听,生活就是这样惬意。

游玩贴士:建议游玩时间4天。

除了厦门,福建旅游必去景点还不可错过:福州。

建议游玩时间:2天。

*佳旅游时节:秋冬*佳。届时这里阳光明媚,树木常青,一派南国风光,还有诱人的温泉,尤其适合北方的游客。

行程:**天游古街坊,第二天访古刹,福州城的底蕴悄然释放。

可到三坊七巷——南后街——西湖公园,金山寺——鼓山。

看到这些福建旅游必去景点**,朋友喜欢吗?若打算今年到福建来看看,那么,不妨记一记这些旅游景点,到时享受那里的椰风、海浪、金色阳光的浪漫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