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建土楼旅游攻略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福建一年四季都旅游旺季的地方,它的魅力也有永定土楼的贡献,许多朋友计划了很久,打算到福建看看土楼,下面我们就来说说2014福建土楼旅游攻略如何,到时可以去走访永定土楼。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2014福建土楼旅游攻略如何?

福建的土楼是国家四A级物质文化遗产,有幸目睹它的风采朋友,都会被土楼的景象震撼到了。

土楼分方形和圆形两种如果你在厦门能逗留多天,鼓浪屿再美,厦门再让人难以忘怀,恐怕也会感觉太过单一,看看这些福建土楼旅游攻略,你就会觉得土楼之行很值得。虽然有公交等直达永定土楼,如果你是自驾的话,从厦门出发可就方便很多,并且一次行程便能探访两个土楼胜地—南靖和永定。土楼的样子,或如飞碟,或如方井,或密实得不透光线或如声音般,环绕着一层又一层,仿若迷宫。

福建土楼如此质朴的建筑形态犹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哪知是先民智慧的结晶。土楼的设计可以单纯地理解为外墙由泥土堆砌,内中是林木为支架,屋顶上普通的砖瓦覆盖,如此简单但经历了**的风风雨雨,如今仍坚如磐石,像是东方古堡般,向世人展示无法复制的**。

沿途的景色甚美,虽然中国不乏群山绿水,但点缀其中的土楼与大自然构成的和谐而安详的画面让人心中痒痒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露出微笑。刚下车,迎面扑来的那一份自然气息让人顿时忘记都市的喧哗与浮躁,这里仿佛与世间隔绝般,客家人的热情更是让困顿不堪的行者一扫疲态。清新怡人的空气,湛蓝透亮的天空,白色的云彩旋绕在远处起伏的林海上,简单的色彩勾勒出的原生态恐怕要羡煞许多人啊。

和很多炙手可热的旅游胜地一样,虽然在知名的土楼里居住的人不少,但难免会多了些商业气息,所以福建土楼旅游攻略告诉你不妨顺便选择一些不是特别出名的土楼深度走访一下,原始人文风貌会基本还原。土楼犹如一个小村庄,只不过因为建筑体的不同,家家户户在不同维度上排列着。每家每户都有好几个孩子,有在襁褓中的,还有在地上跑来跑去,十分调皮的,当一处景致多了些孩童的吵闹,似乎更有生活的质感。

看了上面散文般的土楼介绍,我们知道了福建土楼旅游攻略,也知道了它位于福建省龙岩市,是世界上*一无二的神奇的山区民居建筑,是我国古建筑的一朵奇葩。它历史悠久、风格*特,规模宏大、结构精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