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最好玩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稻城的东南面,它的景致保持着在地球上近绝迹的纯粹,被**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后一片净土”。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就是三座"神山"以及蒙自大峡谷、俄初山、阿西高山公园等,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为了拍到*漂亮的风景,游客们对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好玩很是关心,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好玩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好玩:

稻城属高原季风气候,一年之中,绝大多数时间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就是有雨雪,也多在夜间降落。*冷月平均气温-5℃以下,*热月平均气温度10℃至12.1℃,全年*低气温是一月份,可达-27℃。

*佳季节是9-10月,或4-5月。但需要注意是,此时虽然是这里*美好的季节,但人满为患也是很大的问题。

春季(4月-5月)来得较晚,这个时间稻城—亚丁沿途都是满山遍野的鲜花,神山在这个季节显得更加壮观和明朗。

夏季(6月-8月),草原开始逐渐孕育出黄色,还有一些鲜花依然开放。天气较为晴朗,但相对下雨的时候也多,不过通常都有规律,一般晚上下了雨,第二天便是阳光普照。但是如果公路被一场大雨冲毁,就无法进入景区。

贴士:雨具方面,*好选择雨衣,这样出行方便一些。不要带伞以免骑马时马受惊,发生事故。

秋季(9月-10月)是稻城一年中*有诗意的季节,稻城外的红草地与黄色的万亩杨树林让人置身于色彩的海洋,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这个季节的夜晚和清晨观看神山如梦如幻。

贴士:稻城的秋季晴朗天气较多,适于拍摄。但此时稻城气温大致在5℃-20℃左右,亚丁景区大致在5℃左右,并且早晚温差大,所以一定要带上秋衣秋裤、毛衣和羽绒服。有条件的*好也带上头灯、防水手套,冲锋衣以及冲锋裤。

冬季(11月-3月)在稻城持续时间较长,通常十月底就已开始普降大雪,到处都是银色的世界。这个季节对常年处于南方的游客来说无疑是看雪和感受雪世界的*好时节,不过1月至2月雪太大,通常都会因为大雪封山,所以这几个月不适宜进稻城亚丁,并且路面较滑会有危险。

看完本文关于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好玩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稻城亚丁什么时候去*好玩更加心中有数了,提醒大家注意,稻城亚丁*佳旅游季节是9-10月,或4-5月。但需要注意是,此时虽然是这里*美好的季节,但人满为患也是很大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