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万葵园什么时候去最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葵园主题公园,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株向日葵,它为广州这座**花园城市大大增光添彩,是目前****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很多游客都对广州**葵园心生向往,广州**葵园什么时候去*好自然也成为他们关心的对象,**葵园什么时候去*好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热门讨论话题,本文将就广州**葵园什么时候去*好这个问题进行介绍,大家快来看看吧:

一、**葵园什么时候去*好

五月、六月份去*好了,环境很美,百花齐放,处处是景。

不过也有人说,**葵园*佳旅游时间春天了,春天的时候,能看到的鲜花也是*多,不过人也是*多的时候,其他的时候,如果可以的话,去看也是不错的,因为无论什么时候去都是可以到鲜花的。

二、**葵园季节性的花

**葵园旅游四季皆宜,园内一年四季繁花似锦。

难得的欣赏**葵园里面很多季节性的花。比如:樱花只有春天才能看!向日葵熏衣草都是四季的!葵园逢“五一”、国庆、元旦、春节四大节日,保证**葵花按时绽放,平时保持有30万朵葵花盛开。所以说您什么时候去都会有不同的花可以观赏!国庆期间推出了一个"蝶舞百合炫亚会"活动。

想看花,什么时候去**葵园都能看到的,只是能看到多少的区别,**葵园里面的向日葵花,薰衣草,波斯菊,玫瑰是一年四季都开放的。总体来讲呢,春天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花开得比较多,还能看到樱花,夏天的时候薰衣草,向日葵开得很好,还能看到茉莉花,端午,十一的时候,景区里面更是花团锦簇的。冬天的时候,一般**葵园都会搞一些活动,引进一些特别的花卉,所以要说什么时候*好看还真的不好说,什么时候去基本上都是各有特色的。

三、除了赏花之外,供小孩子参与的节目(六一儿童节去*合适不过了)

除了观赏性的葵花园、薰衣草以外,**葵园还增加了许多供小孩子参与的节目,拥有1000只可爱小松鼠组成的松鼠乐园是孩子们目光关注的焦点,小松鼠吃东西的样子能让你的宝贝欣喜不已.此外还有鱼儿等着上钩,小鸭子怡然自得地饭后散步,甚至可爱的小猪也是葵园中的一景,这些活泼可爱的动物都能给久居都市的小朋友带来无穷无尽的欢乐。

向日葵、孔雀花、熏衣草、太阳花、奇趣小猪乐园、名犬苑、欣赏松鼠乐园、蚂蚁王国、喂养纯白鸽,漫步锦鲤池、春夏秋冬“四季廊”……超过三十多项“农家乐”游戏任你玩!

四、**葵园的天气概况

番禺属于南亚热带季风性海洋气候,温暖、多雨、湿润,夏长冬短,夏季时段超过六个月.四季气候可概括为,夏无酷热,冬无严寒,春常阴雨,秋高气爽.番禺年平均气温22.2℃,*热月与*冷月的平均气温之差14.7℃.年平均雨量1646.9毫米,4-9月为雨季,10-3月为干季.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9%, 年平均风速为2.2米/秒.夏半年盛吹偏东南风,冬半年多吹偏北风,全年大风日数少.夏秋季平均每年约有3-4个、*多有6个热带气旋影响我区;冬季会受强冷空气影响,平均每年约有1-2次强冷空气影响,极端*低气温0.7℃。

五、温馨小贴士

如若游人特地为观赏葵花薰衣草而来,则*佳季节在五月到十月之间。

**葵园内的葵花经过科学控制,在四月中下旬一同开花,形成**葵花海,场面非常壮观.而且花期安排错落有序,每天保持有20万株葵花盛放,令游客无论何时到来,都会感受到葵海的壮观。

怎么样,本文关于广州**葵园什么时候去*好的介绍是不是很详细呢,如果你觉得本文实用的话,也请你推荐给身边还不清楚**葵园什么时候去*好的朋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