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泰山好些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时候去泰山好,实在是一个不太好回答的问题。因为泰山这个旅游胜地,一年四季的风景都千姿百态,并且有异常的吸引力让游客前往。

如果为了**的泰山观日出,什么时候去泰山好呢?我建议五月份登泰山。五月,满山青葱,繁花似锦,但是此时山顶气温较低,平均气温只有8℃-10℃。所以准备好御寒的衣物是很有必要的。夏季到泰山还可以避暑。虽然爬山是一项体力活,但是泰山夏天的温度平均只有18度,所以一点也不会感觉炎热。

不看日出单赏风景,一年四季都不错。春季的泰山上下“松拱**翠,草生万壑青”,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人前来踏青赏春。五月是登山观日出的**时期。五月的泰山已满眼青翠,山花烂漫,但时常多雨,山顶气温也较低,平均气温只有8℃-10℃。此时登山,要注意携带御寒衣物和雨具,还会遇到云海玉盘的奇观。秋季是泰山色彩*丰富的季节。远远望去,层林尽染;冬季的泰山别有一番韵味。遇上雪后初霁,整座大山银装素裹,置身其中,使人心旷神怡。

从经济方面考虑,什么时候去泰山好些?当然就要选择旅游淡季了。6——10月份是旅游旺季,门票等要贵一点,所以还是选择淡季去的好。

泰山是一座文化古迹丰厚的名山,什么时候去泰山好研究人文古迹呢?没有时间限制,泰山的古籍随时欢迎你。当然,人越少的时候,越便于让你潜下心来进行钻研。

泰山一年四季的气候各有特点,四季比较分明,自然风景也各具特色。同时,加上泰山*特的人文古迹,让泰山更是充满魅力。从上面的分析你可以看出,什么时候去泰山好,不能一概而论,只能根据旅游者的个人爱好来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