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自由行政策开放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一条与赴台自由行相关的微博被网友疯转,内容说,“台湾自由行开放第四批城市已经确定,其中包括南昌。”来自南昌多家台湾游组团社的信息显示,南昌确实已纳入消息*快有望在7月19日正式对外公布。

据报道,推动台湾成为亚太理财中心或开放陆客赴台理财,在2012年就有不少金融大老建言,台“金管会”也着手评估,直到今年内部确定“时机成熟”,即银行**金融业务分行(OBU)已采负面表列;证券的**证券分公司(OSU)也已开张,且要进一步扩大开放业务;保险业的**保险中心(OIU)也规划年底前将修正案送交“立**”审议,台“金管会”因而为相关理财架构已成型。

相关人士指出,接下来是要利用*快今年9月要上场的两岸金融三会,洽谈双向资金流通问题,确定新的RQFII额度及人民币回流方式,同时也让陆客可赴台自由行兼理财。台“金管会”官员说,目标是“未来大陆观光客来台除了买凤梨酥,也可以来台湾理财”。

赴台自由行政策开放网友关注:

八卦台湾【#赴台自由行政策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开放第4批城市已经确定,这10个城市为太原、漳州、温州、哈尔滨、大连、烟台、贵阳、无锡、南昌、中山。小伙伴们,台湾走起!

贵阳新闻网【第4批陆客赴台自由行城市已确定贵阳入榜】报道称,这10个城市为太原、漳州、温州、哈尔滨、大连、烟台、贵阳、无锡、南昌、中山。遗憾的是,根据这份榜单,此前已经提交了个人赴台自由行申请的东莞市并未名列其中,无缘此轮开放。

台灣微時尚【#赴台自由行政策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开放第4批城市确定,10个城市为太原、漳州、温州、哈尔滨、大连、烟台、贵阳、无锡、南昌、中山。自2011年以来,迄今为止已经开放了3批共26个城市。小伙伴们,快来台湾玩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