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自拍惹怒公象最新消息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头公象,居然在对游客自拍大发雷霆,还冲撞游客的吉普车,险些酿成大祸,那么这究竟是一头怎么样的大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游客自拍惹怒公象是什么情况。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一群游客在南非欲与一头公象自拍合影时惹怒对方,险被其撞翻吉普车。车内乘客拍下令人惊心动魄的一幕。

*初,这头愤怒的大象只是晃动头部发出警告。但是当司机倒车想要离开时,可能正处于**期的公象突然向前狂飙,用头部和象牙猛撞吉普车。尽管车内游客被撞得东倒西歪,但依然坚持拍下恐慌一幕。

这些不愿透露身份的游客说,他们没有受到伤害,但愤怒的公象追了他们500多米。一名游客说:“当时我们正在进行自拍游,直到来到一个角落时,才看到那里只有一头大公象,它藏身在树后。”

游客自拍惹怒公象

这名游客继续说:“一般来说,大象是一种很温和的动物。但处于**期时,公象特别具有攻击性。在收到摇头警告后,司机倒车时遭到攻击。一切发生得如此突然,大象鼻子猛击在吉普车上,距离我坐的位置仅隔数厘米。一切似乎都失控了,幸好司机加速带我们离开。”

多数情况下,当公象**时,会猛烈攻击没有生命的物体或者狂暴地穿过村庄。

游客自拍惹怒公象网友关注:

科学探索:【“拍什么拍!”】一群游客在南非欲与一头公象自拍合影,结果惹怒了可能正处于**期的对方。它先是晃动头部发出警告,后来突然狂飙用头部和象牙猛撞吉普车,并坚持追击了500多米。而游客果真不负“用生命自拍”之名,纵然在车上被装的东倒西歪,却依然坚持拍下了这一幕…

【自拍惹的祸:遭大象追杀小命差点没了】外媒报道,一群游客在南非欲与一头公象自拍合影时惹怒对方,愤怒的公象追了他们500多米,险被其撞翻吉普车。*后经过证实,这群游客不幸招惹到了一头**期的大象,脾气十分暴躁,能保住小命已经很不错了。

新浪珠海旅游:#环游世界#【游客自拍惹怒公象猛撞车狂追500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群游客在南非自拍时惹怒一头公象,险被其撞翻吉普车。这些不愿透露身份的游客说,他们没有受到伤害,但愤怒的公象追了他们500多米。下图是车内乘客拍下令人惊心动魄的一幕……大象先生,人家自拍你也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