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开幕时间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热难耐,玩水是夏日的不变主题,一路向西,17℃建德新安江清凉水的诱惑,那种“冰寒”的感觉难以替代。“17(一起)畅享水上嘉年华”,即将开幕的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推出“水上运动嘉年华、水上休闲嘉年华、水上幸福嘉年华”3大板块17项活动,持续5个月时间,“旅游因节而旺、城市因节而靓、经济因节而兴”,建德力求办一个更具创意感、风尚感、竞技感、趣味感、幸福感的旅游节。

7月17日下午2:00,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强高校**学子,将齐聚新安江畔,划桨击水龙舟。新安江旅游节,就在此时此刻拉开序幕。接下来的精彩,非“爸爸去哪儿”清凉亲子系列活动莫属:“爱心送清凉”1000户家庭17元游建德,“爸爸去哪儿”清凉夏令营,亲子游建德、亲测新安江,另类世界杯、建德龙舟足球赛,跟随星爸萌娃游新叶,着汉服念私塾,农家*轮车大赛,有序堂戏台学唱昆曲,磨豆腐、打麻糍,采莲蓬、牛犁田、钓龙虾、乡村篮球赛……如今的新叶古村,早已成为长三角亲子游的*爆目的地。

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开幕时间

大家都知道新安江是个避暑胜地,那么大家知道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吗?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开幕时间。

据小编所也角,第十六届新安江旅游节开幕时间是7月28日,而2014新安江旅游节的时间则是定在7月28日-8月15日。

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在7月28日清凉登场,活动将持续至8月15日。届时,有九姓渔民龙舟大赛、*立寒江挑战赛、海峡两岸摩托艇争霸赛、里叶十里荷花节、新安江养生美食节、百姓狂欢节等精彩活动都在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期间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