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捧金球奖,九成人认为不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在大家的期盼之下终于落下了帷幕,德国队经过加时赛以1:0的成绩战胜了阿根廷,成为了第四次多的大力神杯的球队。赛后阿根廷队10号核心队员——梅西,融合了相当于本届世界杯*佳球员的**足联金球奖。

这对于大多数喜欢梅西的球迷而言都是激动人心的,相信这一刻也是梅西生涯的一个辉煌点,但是关于梅西是否是获得这个奖项的*佳人员,不少媒体都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其中西班牙的主要体育报纸之一——《马卡报》,推出了关于“您认为梅西是否配金球奖”的调查,截止到7月14日下午14:50分的时候,一共有22000人参与了本次调查投票,超出意外的是,竟然有92%的网友认为梅西“不配”。且不论这一调查的公平性如何,但是有占比如此大的反对,到在世界杯中相当之少见。

标签: 世界杯球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