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0绝杀阿根廷获得冠军赛事回顾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德国vs阿根廷精彩瞬间回顾:在大战90分钟后 加时赛113分钟德国1:0绝杀阿根廷获得**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巴西时间12日16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打响,*终凭借格策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德国队1-0击败阿根廷,时隔24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德国战车也以四次夺冠的成绩追平意大利。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20次交手纪录,阿根廷以9胜4平7负稍占上风,而两队此前在世界杯决赛上共有两次交手,分别是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和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阿根廷和德国各胜一次,两队*近一次在世界杯上交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1/4决赛,当时德国队4-0大胜阿根廷。*发方面,梅西,伊瓜因,拉维奇组成阿根廷的进攻三叉戟,阿圭罗和迪马利亚都在替补席待命,德国方面,赫迪拉在热身时受伤,克拉默顶替其*发,克洛泽出任单箭头。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穆勒就为德国队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但德国的6人任意球战术被阿根廷的人墙挡出。之后阿根廷迅速打出反击,伊瓜因得球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擦着左立柱偏出。第8分钟,梅西一人突入德国禁区,但他的倒三角回传被施魏因斯泰格解围。此后德国队攻势很猛,频频在阿根廷门前制造杀机。第17分钟,克拉默被撞倒在地在短暂*疗后继续上场比赛。

第20分钟,阿根廷错过了一次**机会,克罗斯头球回顶出现失误,皮球正好落在伊瓜因身前,阿根廷人并不越位随即转身形成单刀,但他的打门偏出了左立柱。第2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放倒拉维奇吃到黄牌。第29分钟梅西把球分给右路的拉维奇,后者横传至禁区,伊瓜因抢点把球打进,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1分钟,许尔勒换下了克拉默。

第33分钟,赫韦德斯铲倒萨巴莱塔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穆勒边路突破后传给许尔勒,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罗梅罗勉强把球扑出,但边裁示意厄齐尔处在越位位置形成了干扰,球权属于阿根廷。第39分钟,梅西再次杀入德国禁区,他的打门被博阿滕在门线上解围。第42分钟,厄齐尔在禁区弧顶把球回做,克罗斯迎球就是一脚怒射,可惜角度太正罗梅罗把球得到。第46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赫韦德斯头球击中立柱。上半场双方暂时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圭罗替下拉维奇。第47分钟,阿根廷险些破门,梅西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阿根廷也错过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第56 分钟,伊瓜因和诺伊尔相撞后重重摔倒,好在没有大碍。第58分钟,克洛泽头球攻门,球在弹地后减速被罗梅罗扑出。第63分钟,马斯切拉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后阿圭罗同样被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横向带球,闪开角度后起脚打向远角,球稍稍高出球门。第77分钟,帕拉西奥替下伊瓜因。第81分钟,厄齐尔下底后回传,克罗斯禁区附近获得**射门机会,但他的打门没有发上力,球滑门而出。第85分钟,加戈换下佩雷斯。第87分钟,格策换下克洛泽。第91 分钟,格策的单位被诺伊尔封出。90分钟结束比分还是0-0。

两队进入加时赛,上半场一上来许尔勒的打门就颇具威胁,罗梅罗再次把球扑出。第97分钟,阿根廷传中至禁区,胡梅尔斯头球解围出现冒顶,帕拉西奥顺势拿球一脚挑射,但球还是偏出了球门。双方进入加时赛下半场的较量。

第113分钟,德国队取得进球。许尔勒左路高速带球突破后传中,格策门前胸部停球后倒地扫射,球飞入球网,德国1-0领先。第117分钟,梅西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之后默特萨克换下厄齐尔,随着梅西的任意球攻门高出,德国*终1-0击败阿根廷夺取本届世界杯的**。

德国vs阿根廷双方出场人员

阿根廷(4-3-3):1-罗梅罗/2-加雷、4-萨巴莱塔、15-德米凯利斯、16-罗霍/6-比利亚、8-佩雷斯(85’加戈)、14-马斯切拉诺/9-伊瓜因(77’帕拉西奥)、10-梅西、22-拉维奇(45’阿圭罗)

德国(4-2-3-1):1-诺伊尔/4-赫韦德斯、5-胡梅尔斯、16-拉姆、20-博阿滕/23-克拉默(31’许尔勒)、7-施魏因施泰格/8-厄齐尔(120’默特萨克)、13-穆勒、18-克罗斯/11-克洛泽(87’格策)

标签: 世界杯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