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楼市成交量上涨,重庆楼市开始回暖?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6月,重庆市楼市供应量仅有198万平方米,而成交量却达到了2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均价在6865元/平方米,成交量的上涨、价格的下跌,都让市民们开始猜测,是否重庆楼市已经开始回暖了。

不过专业人士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从5月开始,重庆市**就开始加大了经济适用房、车尾的备案量,6月更是集中井喷、备案数据占整体市场的30%,这让人们误以为是成交量回升了,市场变暖了,实际上,这只是一个家乡,经过半年冲刺,重庆楼市供应量大幅下降,并且进入了休整期。

上半年重庆楼市也呈现了“特别”状态,供销量集体下滑,但是价格却小幅上涨,购房者犹豫迟疑,开放商处于水深*热,高层、洋房、别墅、商铺,睡会更加**呢?恐怕购房者还要有*眼金睛去辨别,现阶段不建议盲目入市。

标签: 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